毖泉:產品定位與使用方式


毖泉 產品定位與使用方式介紹



開發理念

「不受時間限制,持續每一天的奢華護理。」

主打在家也能擁有沙龍級的保養,是一款肌髮兩用的多功能產品。有兼具頭皮保濕與清潔的凝膠、可依質感調整的洗護髮品、可加入保養品或純用於造型上的髮油系列。
 

客群導向

適合生活緊湊,想到沙龍保養卻疲於奔走日常瑣事的您

雖然生活步調飛快的現代,每天充斥緊張的節奏⋯⋯毖泉能讓顧客在短時間內享受到沙龍級護髮放鬆身心靈的效果
 

產品特色

四個步驟讓您擁有美麗髪質

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香精、人工色素等。
配合天然草本、運用植物本身天然的味道,使顧客身心靈感到放鬆,進而使顧客的生活品質得到提升,達到調適從外在頭髮的保養到內在心靈的效果。







 

 

 

推薦毖泉的原因


  • 為什麼會出油?
    人體會出油是因為身體的防護機制作用的緣故,為了防止流汗後失去更多水份,防護機制以分泌油脂來避免汗水過度的蒸發,所以流汗與出油的關係密不可分。另外,頭皮容易比其他部位出油,在於頭頂的皮脂腺比其他部位更加集中。

  • 對抗出油的正確做法
    台灣氣候潮濕,易使大部分的人產生頭皮不必特意照顧的錯覺,漸漸形成一種錯誤的觀念:頭皮油,就用強效清潔!起初效果超群,頭皮十分乾爽,這樣的方始愈常使用,愈快開始越洗越油,陷入惡性循環之中。由於人體的保護機制,會自動使肉體表層分泌出一層薄油脂用來保護身體,這就是人類皮膚呈現弱酸性的緣由。理解其運行方式後再運用對應的原理來進行調整,因此,做好保濕遠比拼命使用去油髮品來清潔,更有效果。

  • 保濕的重要性
    如上所述,頭皮出油應加強保濕,若做好足夠的保濕,身體便會告訴頭皮:「現在沒有流失過多水分,不用努力出油來防止水份的蒸發。」,故做好保濕才是減少出油的關鍵。

毖泉全系列皆含有獨家濃厚保濕成分

 

除了加強保濕、減少出油,還有什麼效果?


  • 改善氣味
    氣味,是影響第一印象的關鍵之一。清新草本的香氣,有別於過多香精甜膩所散發出來的壓迫感;輕爽的檸檬酸甜氣味中夾帶薰衣草的柔和花香,使人在感官中煥然一新。

  • 髮質的改變
關鍵的保濕配方:蝦紅素、鮭魚卵巢萃取物、橄欖角鯊烯、摩洛哥堅果油。四大強力保濕配方,讓原本乾燥糾結的秀髮擺脫毛躁糾結,宛若新生。用手沿著頭頂梳下,感覺到髮絲中飽含著水份,柔順彈力。此外,毖泉產品的肌髮兩用特性,在保養頭髮的同時也能一起呵護頭皮。


 

  • 整體氛圍帶來的改變
    如絲綢般柔順、如流水般飽含潤澤,美麗清香的秀髮讓人保持高昂飛舞的心情,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不同以往的迷人魅力。不僅提升予人的感觀,還能舒緩自身緊繃的情緒,使用毖泉系列,即是身歷一場放鬆之旅。